JE

Jin Hit老板娘

十年(流氓攻x可爱傲娇受)中9

作者的话:这篇我其实花了不少很久,在我的认知中,风间是个很骄傲的人,他不可能会让自己在新之助面前露出一点弱点,更何况新之助有女朋友。所以我觉得他说这些话都是情有可原的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  模模糊糊的醒来时还伴随着一阵头疼,我小心翼翼的爬起来看了看周围,居然是市医院。对面那位医生看见我起身后,不知道和身旁那位记录的护士说什么就走了过来。

 

“先生,您先不要动,我们还需要给您做个检查,您还在发烧。”那个医生倒是没什么让我震惊的,让我震惊的是,明明样子是白人的样子,可是居然会说日语?!貌似是猜到了我在想什么,那个医生低头笑了一下,满脸温柔的答道:“我的妻子是日本人,当初我为了追到她可是苦学了好久日语呢。”这下让我更疑惑了,“可是你怎么知道我是日本人?”

 

他又笑的更加开心了,“你不知道啊,你被送过来的时候还没彻底昏迷,你一直在念什么什么新之助?是不是叫新之助啊”我一惊,拿起口袋里的手机一看,里面全是新之助的来电,信息倒是没有几条。我还盯着手机愣神的时候,医生从我手中拿走了手机,我抬头看他,他却递给我病单,“看来只是普通发烧,药已经开好啦,你去取药吧。”说罢又把手机递给我,讲真我也不懂他什么意思,但也只好把手机收了起来。

 

站起来的时候还是有点头晕,幸好那位医生扶了我一把才没让我摔在地上。他扶着我出去轻声在我耳边说道:“不要轻易原谅新之助啊,要是我我才舍不得让我妻子晕在街上呢。”我还没来的解释,刚张口他就把我扶到了地方转身就溜走了。

 

拿了药之后出了医院,这时候我才发现,已经入冬了呢。寒风从我的脖子钻了进去,激起我一阵鸡皮疙瘩。才六点多天已经黑了下来,我并不想走回去,便叫了辆车。上了车之后和司机报了地址后,我整个人都陷入了沉思,我不懂远藤知子到底有什么好争的,明明新之助是她男朋友。但是她又是怎么看出来的呢?为什么新之助都知道了还要一直给我打电话呢...头又开始痛了,我猛吸一口气,引起了前面司机大哥的注意。

 



“Are u ok?"(你没事吧?) 我觉得我有时候说谎能力还挺牛的,我居然能一边头疼一边说我没事。到家后也七点了,我站在家门口的时候才发现,黑暗中我家门口坐着个人,这把我吓了一跳。似乎门口那人也被我吓了一跳,随即立马站了起来。这一站起来,我就刚好借着外面的灯光看到了那人的脸,居然是新之助?!

 



新之助站起来后还踉跄了几下,我下意识的想扶他,可是一想到现在的处境我立马就站了回去。新之助站起来后什么也没说,就站在那看着我。我和他对视到了许久他也没说话。最后还是我开了口,“你来这干什么?”我尽量保持平静的开了口。

新之助貌似是对于我主动开口有点惊讶,但他说出的话也是够我惊讶的。“你..和知子说的话是认真的吗?”如果不是我看在我爱死他的份上,我真想冲上去给他一巴掌,你这不是废话吗,我还能联合远藤知子骗你吗?在我内心剧烈翻腾的时候,我表面上只说了句:“是,你要是觉着恶心你就不要来找我了,我也没想过和你怎么样,你要是想继续和我做朋友我无所谓,你要是不想就拉倒,懂了吗?”说出去那瞬间,我本应该转头就走的,但是我却没有,我想看看他说什么。就算是这个时候,我对他还是有点期待的。

 



新之助好像有点焦急,他冲上来就抓住我的手说:“风间,我现在...还不确定我对你是什么感情,你给我点时间好吗?我一定不会对不起你的。”“给你点时间?不会对不起我?新之助你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,我喜欢你是我单方面的事,再说,你有女朋友了还想对我有什么感觉?我们认识15年,不是一年两年了。我知道你这个人。你走吧,我真的不在乎有没有你。”这下我是真的对他绝望了,但是新之助好像还想跟我说些什么却被我打断了。“新之助!没必要,真的没必要,你走吧,我已经不在乎你到底对我什么感觉了。”说罢,我一把甩开他的手就要打开门,但是我又担心他跟着我进来。

 

我转身看着他,他此时的神情很是落寞,但看我转过身后他的眼睛又顿时亮了起来。我一句话又将他重重打回,“走,我看着你走。”他好像还想跟我说点什么,但是对上了我明显不想交流的眼神后,便落寞的转身走了。我连忙开门跑进去,此时,我的头又开始疼了起来,我知道这跟发烧根本没什么关系,这根本就是我的心病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