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

Jin Hit老板娘

十年(流氓攻x可爱傲娇受)中10

   作者的话:这篇开始已经要进入一个下部分啦~接下来的剧情可能你们会接受不了,我只是跟你们讲一下,避雷,下一篇或者下下篇会有一个女生强上风间的画面,如果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跳过那篇看的,还有...千万千万不要说小新渣,我过后会出一个小新视角的番外,我真的其实超级心疼小新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在后来的几天,新之助虽然好像确实是被我打击到了,完全没有联系我。但是他的好朋友Jackson不知道从哪里搞来我的电话号码,每天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,实际上是替新之助劝我和告诉新之助关于我的消息。


  我其实不是很介意,反倒是挺开心有这么个人给我冷清的生活里添了一点乐趣。照常挂了Jackson电话后,我放下手机准备出去买点菜回来煮着吃,正想着今天要吃什么的时候,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敲门声。这阵敲门声让我有些不安,并不是因为害怕有人敲门,而是我听到的是一阵繁乱的敲门声,不像是一个人敲门的样子。

  

  我小心翼翼的移了过去,从猫眼往外看,这实实的吓了我一跳,门外居然也有一只眼睛在试图往里面瞄。我虽然很害怕,但是在这种环境下不得不强行镇定下来,慢慢移到了放着手机的桌子,想要拿手机打电话求救,但是我刚拿起手机,外面的敲门声突然变成了砸门声,我连忙拿起手机要打电话。 

  

  下意识的想要拨给新之助,但回神要挂断的时候,新之助那边已经接通了。“喂?风..风间吗?”新之助的声音带着小心翼翼的谨慎,听起来像是很害怕我打过去是想要说什么不好的话。砸门声越来越大,我觉得门差不多要坏了,只能赶紧和新之助说:“新之助,有人在砸我家的门,你能找些人赶过来吗?尽量快点,麻烦了。”新之助好像有些愣,我看着越来越支撑不住的门,连忙催促了一声新之助。幸好他及时回过神来,马上应了一声。

  

  在我挂断后不久,门已经快被砸出一条可以进来的路线了,我觉得不能这么坐以待毙,找了个地方想躲进去,突然后面一人抓住了我的胳膊,我回头一看,是一个身着休闲衣裤的男生,看起来也不过十七八岁,我又看了看后面破掉的玻璃...我天,他居然是从领居家破玻璃进来的吗。他一把把我扯了过去,手上不知怎么又多出了一把匕首抵在我的喉咙,他低声骂道“外面的都是废物吗,我一个人就能制服怎么非得这么多人。”  

  

  我不知道怎的,居然有点想笑,事实上我确实不要命的笑出声了。那个男生似乎有点诧异,不过抵在我喉咙上的匕首又紧了紧,一阵刺痛传来,好像已经有血流了出来,为了保住小命,我只好忍着疼痛开口,“呃...你要钱吗,我有钱可以给你,你如果是劫财我可以满足你的。”那人在我耳边轻笑了一声,调侃道:“我要是劫色呢?”    

  

  “我...不至于让你劫色吧。”那男生又哈哈大笑起来,“你确实不至于,不过我倒是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是在想你那小情人吧?太可惜了,他肯定被我们的人拦截了。”我还没来得及思考他们的人到底是谁,外面就传来了新之助的吼声,“风间!!!你在哪!”仔细一听,似乎还有些哭腔?我很清楚我现在的处境,只怕如果我出声的话,我和新之助都得死在他手上,只好强行闭上嘴巴任由那男生将我蒙上眼睛不知道带到了哪里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