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

Jin Hit老板娘

十年(流氓攻x可爱傲娇受)中7

  是我从头到尾都想太多,以为新之助什么都不知道,以为新之助至少对我还是有一点点感觉的,甚至以为...那个不被打开的房间里其实是我的照片。


  我不能继续再这样下去了,我就算每次经过shinka再怎么躲也肯定躲不了...唯一的方法只有 搬家。然而这种想法在我还没准备实现的时候就被驳回了,搬家有什么用?新之助连我读的科都知道,我难不成还为了他转学吗?我又一次的被自己这种幼稚的想法逗笑。


  不管怎么样,心脏还是隐隐的痛,就算我再怎么释怀,想到的时候还是不由自主的想哭。我猛的想起之前妈妈还在的时候跟我说的话,“小彻,做你想做的,爱你想爱的人,这就够了” 可是妈妈...我爱的人不该是他,让我独自守着黑暗就好,不能让我的救赎和我一起堕落呀。


  我意识到了什么,连忙抓了把药往嘴里塞,兑着水囫囵吞了下去。没事的...只有睡着了,什么事都没有了。在我恢复意识的时候,闹钟已经响了不知道几次了,我瞧了瞧表,也才八点半,而我今天没有课,也该和新之助做个了断了。


  收拾好东西后,我便出了门,走到了“shinka”,果然还是Jackson守在那里,在我一进门那时候他便看见了我。"Heyy kazama!! Wowww u woke up so early."(hey 风间!哇你好早起床啊)我笑了笑但没说什么,安静的坐在了窗边看着窗外,我喜欢看着窗外,大概是因为只有看着窗外的人走来走去,才能真正的感觉到自己活着吧。


  我面前被放了一杯咖啡,原来是Jackson端了一杯拿铁过来,"Kazama, I don't know what u like, i'll just bring u a latte... Is that ok?"(风间,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,就给你端了杯拿铁,没关系吧?)我笑了笑,开口道“It's ok, I kinda like latte”(没关系呀,我还蛮喜欢拿铁的) Jackson转身就要走了,我咬了咬下嘴唇,下定决心要开口了,“Hey Jackson, can u ask shinno suke to come? I gotta ask him something. ”(嘿 Jackson,你能叫新之助来吗?我有事一定要问他)Jackson愣了一下,"Ok... One second "(好,等一下)


  在新之助来的途中,我无数次想要走人,但是看着窗外人来人去的风景,我安慰自己道“没事的风间彻,跟他说清楚就好了...不要怕”


  “碎碎念什么呢?”


  我抬头一看,新之助穿着还是平时那样子,但是看他急促的呼吸声我就知道,他一定是赶过来的。


  “坐吧,我有事想要跟你说”


  新之助好像有点不安,他坐下来之后,没过多久Jackson就递给他一杯咖啡,他抬头跟Jackson对视了一下,Jackson还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
  “时间过得真快,我记得你小时候还只喜欢喝果汁,从来不喝咖啡呢。”为了破解尴尬,我首先开口道。


  “你不也是吗?之前还喜欢魔法少女p呢..哈哈”我仔细的看了他一番,他的头发很乱,但是不像是刚起床的那种乱,而且他的语气很不自然...不像是平时和我说话的样子。


  “新之助,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早叫你来吗?”


  “为...为什么?”


  “你昨晚给我发的信息,是不是有点太故意了?就算你知道了,当面说很难吗?”我实在忍不住了,说着说着鼻头有些酸,眼前的新之助渐渐迷糊。


  虽然看不清新之助,但是他好像很慌的样子,还连忙递给我纸巾,而且他好像还什么都意识不到。


  “风间你说什么??我昨晚发什么给你了?唉哟你不要哭啊,我昨晚什么都没发啊,我手机还没电放在知子家里充电了呢,刚刚赶过来的时候我才拿回来的。”他说着还拿出手机翻记录,一边翻还一边嘟囔着“没啊,我没给你发过信息啊,风间你是不是看错了?”


  我一时间愣在原地,好像有什么不对...他把手机放在远藤知子家里充电了,但是听他说他好像没在他家过夜,那...昨晚给我发信息的是谁?我连忙掏出手机,看了看昨天收到信息的时间...晚上十点半...我抬起头问道,“新之助,昨晚十点半的时候你在哪?”


  新之助愣了愣,“呃,应该是刚到家吧?碰到你的时候我正送知子回家来着”


  仿佛有一根棍子从我头上打了下去,我整个人顿住了...原来是远藤知子看出来了...连忙抬头看向新之助,新之助还是一脸茫然的看着我,我有点急迫的说到“新之助,无论远藤知子跟你说什么,都不要相信,懂了吗?”


  新之助显然还不知道我在说什么,但他还是点了点头,在他强烈要求要送我回去的时候,我很明确的拒绝了,但是新之助还是坚持着,理由是我状态不对,怕我不安全。


  在我回到家之后,我便开始想如果远藤知子真的告诉新之助了,我该怎么办,就算提前告诉过新之助,我也不放心。我得让新之助看到些什么才行。

评论(12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