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

Jin Hit老板娘

Ayo 大家好!

自我介绍一下👻

我是JE,怎么喊我都行

双蛋都是我的宝贝(粉丝的战争没必要扯到偶像身上)

一查欧本命灿烈 防弹团偏珍

‼️没有比较喜欢哪个,防弹的音乐以及团魂都很棒,而且也综艺感也满分,一查欧则是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,就算现在暂时没有一起活动也互相惦记着应援着。他们都是值得我们用心去爱的存在。

墙头是很耶啵的一博 

不混饭圈❗️❗️❗️

拜托别跟我整饭圈那套哈

追星是为了我自己快乐,如果我要看你脸色的话,还追星干什么,追你算了。

(此处没有diss任何人的意思,如果你对号入座了,就是你的问题)

这个问题我是真的很真挚地在说明,其他的我都很能接受呀⛄️

❗️雷:yeri❌❌❌(非常非常雷的那种)

       xz和🦐❌❌❌❌❌(地雷,认识十年我也得炸)

          拉郎配❌❌❌❌❌❌(对不起但我真的看到会犯恶心)


微博:围巾是珍的 (这个是专门写小说的号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来碗朴灿烈 (很少上)

 欢迎大家找我玩耍😂

有什么意见也可以和我讲的,我超级需要意见,我超级喜欢和别人一起讨论剧情~所以完全可以提意见但是不要喷,因为我非常玻璃心,但是我不会直接玻璃心,我会回怼再玻璃心🌝


就这样 谢谢各位帅哥美女来看我的文🥰

(以下cp仅代表爱情向 友情向我全都🉑️)

评论

热度(3)